Thursday, August 31

熱浪

很久之前我便愛上了吃卡樂B熱浪薯片。中學時代,吃熱浪是一種癮。我不是說我常常吃零食。我才沒有那麼多零用那樣做。但在我心目中,沒有一款薯片的味道比得上它。已經不清楚在哪一年放課後,大家都走了。我卻跑進小食部。那裡除了員工外,沒有別的人。我用兩大元買了一小包熱浪。打開包裝袋,溢出濃濃撲鼻的香氣。每一口都滋味萬分。連藏於角落的零碎都被我吃得一乾二淨。吃了一包,卻想繼續吃。心思思了好一會兒,也是敵不了。如是者吃到第四包才肯罷手。痛快!此情依舊,卻是人事全非。

新聞:300校園陸續停售薯片蝦條(明報)

Labels: ,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