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5

五週年

在公司裡打滾已有五年。今天中午我的老細和幾位同事在鄰近的西餐廳為我慶祝。老細巡例送上公司的賀卡和五週年的記念擺設。座上的都是和我一同拚搏了多年的同事。老實說,平日除了在工作方面,我與他們沒有很多對話。說到尾在各方面我都不是一個傾談的好對象。說會話,有很多口語及日用的字眼我聽不懂。說生活,他們都已經有妻有兒有樓,平日說的,不是兒女的事,就是妻子的事。說嗜好,我並不好動,卻碰著攀山好手長途單車手和專業泳將。說文化,多年來我仍未能容入本地人的活動中。說信仰,他們都沒有信甚麼。有一次我穿一件福音性的外衣上班,被我那個穿著South Park外衣的老細說crazy。我想過放慢一點,看多一點,學多一點,下點決心去接觸本地的一切。本來這晚刻打算回家,卻被我找著了一位舊同事。原本約好八時食個晚飯,卻改至八時半。現在是時候起行了。願天父為我開路去認識去接受去關心身邊的人。阿門。

Update: 很高興能與舊同事邊吃邊傾了兩個鐘。他還有興趣與我一同去看看那個香港藝人佈道會。現在才醒起我已經認承了當該晚的陪談員。看來要找別人替我了。

Labels:

1 Comments:

At 8/30/2006 9:11 AM, Blogger rhklam said...

Sometimes things become a lot more valuable in the last minute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