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6

資訊時代

資訊科技爆發。現代世界很多事不再被物理距離所規限。

這已經是老掉牙的說話。但因為個多月前的一張永安母親節抽奬劵,收到了永安越洋寄來的電郵廣告。(其實也認識不少人在北美使用以.tw作domain name的電郵地址。)電郵上只有廣告,沒有一句提起抽奬的事,我也沒有在意。可是,我不甘心收到多而又多的spam mail,差點便去信永安投訴。這樣,我才由永安聯想到當天填在抽奬劵上的資料。於是取出了一直放在銀包裡的抽奬劵,即管去電郵上記載的永安網址看看。一如所料,首頁上刊登的已經不再是母親節的禮品,而是父親節的宣傳。禮物圖旁的「孝敬價」,是指用我們辛苦賺回來的錢財孝敬永安,還是孝敬我們的父親?價目旁的禮物,是因為孝敬的價格高才值得買,還是因為孝敬的價格低才值得買呢?叫我哭笑不得。

按下了首頁頂有關公司資訊的連結,我找到母親節抽奬的結果,得奬者需於六月二十五日前領取奬品。果然!!!!!!資訊科技告訴沒有中奬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