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8

砌多一塊積木

用甚麼量器量給人,也用甚麼量器量給自己。
那把尺,是不應用來度別人的。
昨晚的我如此的想。
一天的時間內又把那把尺拿回來。
就是這樣,故態復萌。


我對自己說,第一塊積木,
是今天剛放好的。
一隻海膽,想去認錯的。

凡事都可行,但不都造就人。
繼續跌倒可會成為了預期?

昨晚帶給我的盼望、那喜樂的原故,
我還有新的力量去笑去哭去寫。
明天我還會重新放上第一塊積木。

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作。
我要去唱去快樂去愛去嘗試。

雖甚軟弱,未忘那對翅膀。
以喜樂的心再接再勵。
擁抱那個滿有盼望的永遠。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