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9

大年初一

除夕晚。波子棋、跳舞機、微形麻雀、叉盒派對遊戲,玩到兩點幾。不想一個人留在家中,卻有電郵等著我覆。一想到家中幾萬件東西,尤其是梳化和一切的手續便很累。並不是不想,只是多得不知道從何開始。昨晚算是給自己放鬆一下。

今天也怕自己一個留在家中工作,所以大年初一也照樣和大夥兒作伴。可是,心急著完成不得不去完成的事。閒談了兩句鐘,也便唯有祝各位新年快樂。回家途中我知道本可以一開始便這樣作,但沒有怪責自己。只知道這是對的,心也堅定下來了。難面對所以怕面對,也就因為怕才更要去面對。我知道神可以給我成功必要的勇氣。

再出去買晚餐回家。見到有兩個人在鄰近車位觀察他們的車。其實我不懂修理車,也不懂他們。寒風刺骨,我也沒有太多時間。只是,我知道祢的心意為何。幫不上忙。只能看兩看,說句對不起。其實想過學修車,便在這些時候派上用場。

又想想昨天那些ESL的學生中有不少跟著禱告,也有兩個回應。可是卻不願意走近。所以,我拿些小册子走上去,好像兩年前那個心。但願留下這扎心的感覺。人到三十,大玩完有後遺症。

Labels:

1 Comments:

At 2/20/2007 7:08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如有時間, 請upload 相片吧 ~!!!
等著看 ~!!!
再來一次豬年行大運 ~!!!
你的我也幫不了...
唯有祝事事順利 ~!!!

ber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