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8

有一天

淚有一天不再淌下。

咆哮有一天不再回響。

那錯誤有一天不再成痛傷。

你有一天不再需要逃避。

  *  *  *

接近彷彿只會使你遠離,
關心聽來好像看不起你。

退到別人身後默默祈禱,
或許最能切合你的預期。

請你原諒我站在那一方。
為保存那段美好的友誼。

從你身邊消失可更快樂?
存在是否成了眼中的刺?

身邊多少人可以幫到你?
大可覺得人人得閒懶理。

再沒有別的話可告訴你。
走出陰霾可要睇起自己。

聽日不在人世理得我死。
記住老竇大家都咁錫你。

  *  *  *

少了我其實對你無相干。
笑此話愚笨無知自大狂。

若你看到可會恨我更深?
還只是一堆自我安慰話?

朋友,一句到尾,
盼望你有一天爬得番起。

Labels:

2 Comments:

At 10/09/2006 9:5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好犀利!

告訴我這是歌詞,不是你作出來的!

 
At 10/10/2006 2:35 AM, Blogger Dan^2InHim said...

這是我對一位好友的心願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