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4

風後感

一場大風突然降臨,在天空盤旋了四週。橫風橫雨過後,回到原本的地方,卻在我們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回憶...

阿闊

妳的(公)仔是已經在四、五年前絶了版的阿闊。
阿闊以前的衫爆呔多次,連膠紙也補不了。
一、兩年前在妳去日本之前,在晚上十二時為阿闊開衣車做了一套和服。嚇着妳媽媽。
妳的哥哥笑妳每次無論長短都帶同公仔出埠。而妳媽媽卻為護妳。
去温哥華的時候,沒有帶埋阿闊,因為已經拿着太多嬰兒玩具。阿闊只可以在家中守候兩天。而妳拍下了一張嬰兒照。

演唱會

妳給我看一張古巨基演唱會的照片。裏面的古巨基那滿頭白色的髪型,加上曝光太過,完全看不見真人的樣子。
又給我看一張孫燕姿演唱會的照片。那張相更好笑,因為裏面一個人也沒有,只有那燈光幻變的場地。



妳哥哥有兩隻白色瘦瘦的猫,不喜歡照相。要捉住才可是和牠們拍照。有一隻試過在梳化上睡着了。醒來發覺被夾着。妳沒有幫牠,反而替牠照相。

9413

以前妳工作的醫院,放着一個寫着9413(九死一生)的貨箱。幾星期後,貨箱不見了。原來貨箱仍在,只是那個號碼被更改了。

餵猫

在妳在那裏工作的最後一天,為了那裏的灰猫,妳買了兩罐猫糧,開了一罐。猫便立刻放來吃。但不久便有警衛來,不准妳餵猫。又問妳是否那裏的員工,妳回答是。原來在妳的頭上有一所監視器。好魚皮。妳把剩下的另一罐猫糧送給老細。妳對他(她)說:"你人面廣,等你幫我鍡猫。"

前衛

妳有個比妳年幼的親戚,或者是表弟吧。他看起來很前衛。原來是在英國長大的,不大懂中文。

特技效果

在一張相裏面妳和同學/同事在一起。看不出哪個是妳。原來最右的那一個便是。我看不出是因為距離關係相中的妳的面看來很大,並不像妳。妳說妳媽媽也笑妳可以蓋過半張相。更說妳和媽媽二人可以蓋過整張相呢!為了合照,妳把那張照片去掉了。想來,裏面每一張也是妳的真藏吧。

水滾

妳送給我的,我會放在當眼的地方。我會經常看它的。它現在"水滾"了!:)

亂嗡

以後帶別人去遊覽之前,我會小心查問清楚,確保不會重蹈覆轍,被弄得啼笑皆非。保重呀!

Labels:

5 Comments:

At 11/05/2005 10:22 AM, Blogger rhklam said...

這是什麼風?
有點料子。

 
At 11/05/2005 4:52 PM, Blogger Dan^2InHim said...

送你一首王菲的如風:
http://www.coolmanmusic.com/female/faye/faye2002114.html

註:這風和那風並沒有關係。

 
At 11/05/2005 6:23 PM, Blogger rhklam said...

希望你還未(瘋)吧。

 
At 11/06/2005 7:07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還有你我的合照...

 
At 11/10/2005 7:43 PM, Blogger Dan^2InHim said...

有一次妳還撘渡海小輪由北角往紅勘,拍了一張照片留念。

我當然記得妳我的合照,才不過是數天前的事(連十天都未過)。 :)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