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7

偶遇

由於這星期一沒有以往的愛心飯局,在星期天晚上其中一位朋友致電邀請我一同去吃晚飯。但因要加班的原故我推遲了邀請。到星期一晚八時多我把文件大致寫好了,也感到了疲意。於是致電我相熟的餐館叫外賣,打算回家吃。或者之後再摶殺一輪。

其實一個人回家吃外買或多或少會感覺孤單。但是我當天對神尤其感恩。因為祂的寬恕和友人真摰的關懷,令我滿心的歡欣,又對神的帶領充滿信心。又想起那個被我進卻了的朋友,有點擔心在餐館碰到他。我打開餐館的大門,剛進去便被叫住了。向右邊一望--原來不是他,而是另外兩位星期一飯局的擁躉&朋友。他們吃剩的甚多,便嚷着我坐下來。我已經點了菜,事到如今卻實在想放鬆一下。結果我坐下清理了剩餘的餸菜,享受了近一小時輕鬆的暢談。其中一位朋友更搶着要付帳。我沒法阻止他,便將我的外賣給他。他也欣然接受了。我們都有一頓愉快的晚餐。可是當我想到那位被我推卻了的朋友,雖不是出於故意,仍覺得有所虧欠。

話說回來,我實在覺得很感恩。想告訴大家,單單很歡喜。

Labels:

4 Comments:

At 11/18/2005 12:21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被你推卻了的朋友,知道你有一頓愉快的晚餐,應當也很歡喜.(又或者,沒有了你的晚餐,他更快樂~嘻)

 
At 11/20/2005 2:12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The dinner showed you the blessing:)

 
At 11/20/2005 6:09 PM, Blogger Dan^2InHim said...

本來我已經頭大,現在更頭大。
無名氏您好,多謝您的分享。

 
At 12/11/2005 6:17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Actually, the "被你推卻了的朋友" was with me.... --QQ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